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璟瑞公司】安全第一 常备不懈 以防为主 全力抢险——四川璟瑞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防汛应急工作

日期: 2020-08-18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集团公司及川瑞公司关于汛期防洪防汛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做好汛期防洪防汛预防工作,确保生产经营工作安全,璟瑞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应急防汛工作。

璟瑞公司根据实际情况,按照“统一领导、分级负责、职责明确、分工协作”的原则,防汛组织机构体系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人员组成。防汛机构包括防汛领导和指挥机构、防汛日常管理机构和现场指挥机构。一是要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方针。公司全体员工组织学习了防汛工作相关知识和战略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最坚决的态度,全力做好防汛工作。二是认真研究落实防汛措施,做到“三查”“三让”工作。严格按照川瑞公司要求,每日汇报防汛工作情况,立足于“防早汛、防大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方案措施到位、应急预案到位、物资储备到位、隐患排查治理到位,确保防洪度汛安全。三是强化汛期信息报送,各部门人员在排查和值班的过程中,遇到汛情、险情的应立即报告、坚决杜绝迟报、漏报、谎报和瞒报。发生灾情时,应立即按规定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及时、高效、有序地开展应急抢险、救援和处置工作,把损失程度降至最低。

随着雨水不断增多,汛期进入高峰,防汛工作是一个长期的工作,璟瑞公司秉持“早动员,早部署,层层检查,狠抓落实,不松手不停步”的理念,为顺利度过汛期夯实基础,全力保障项目的总体稳定和人员的安全。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