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洪雅洪金公司】心系员工 温暖如家 ——洪金公司举办员工生日会活动

日期: 2020-12-09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增强公司团队凝聚力,增加员工归属感,让每位员工都能感受到洪金大家庭的温暖,公司工会于2020年12月9日举办了第四季度员工生日会活动,邀请公司全体员工、洪金客栈分公司员工及合作单位君澜酒店、蜀逸房地产全体员工参与此次活动,共同为本季度15名员工集体庆生。
        此次活动以“洪金公司,我们与你同在”为主题,组织观看由员工生活照片制作而成的温馨小视频,让现场的每一位员工在欢声笑语中切实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
        公司工会主席张凯代表公司向生日员工送上祝福,向所有辛勤付出的员工表示感谢,并承诺公司工会将尽力帮助员工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也希望各位员工能够以公司为家、共同努力创造公司价值。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