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一九九公司】泸州叙大调度大厦项目商业可研方案

日期: 2021-06-08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贯彻集团2021年第九次总办会会议精神,加快推进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有序保障泸州叙大项目顺利开展。6月8日,川瑞公司在36楼会议室组织一九九公司及第三方外协调研机构利林公司,召开泸州叙大项目方案汇报沟通会。会议由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主持。
        利林公司首先就叙大项目项目背景、项目所在地城市发展背景、项目本体分析、泸州写字楼市场专题研究、项目定位、财务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川瑞资产管理事业部、一九九公司及利林公司相关人员就叙大项目项目运营模式和运营成本等问题进行研究与讨论。最后王伟同志就项目后续推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集团2021年第九次总办会会议精神,明确集团委托项目经营管理的任务目标;二是一九九公司应以集团制定的任务目标为依据开展项目成本测算;三是商管成本测算与物管成本测算应分开进行;四是川瑞资产管理事业部、一九九公司应与外协调研机构利林公司在后续工作中多沟通协调,统一项目经营管理思路,对有分歧的地方形成统一意见,上报川瑞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审议研究。
        川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财务总监高建平;一九九公司总经理王艇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