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内江新城公司】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 一行赴内江新城公司召开2021年度 重点工作督办会暨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 2021-06-1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021年6月17日下午,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带队赴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城公司”)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督办会暨安全生产检查。
        王伟同志一行首先前往川南城际铁路内江三元站配套工程项目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及项目施工进度,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并对当前工作进度成效表示肯定。王伟同志强调,下步各方要继续保持工作状态,攻坚克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川南城际铁路内江三元站配套工程项目建设。
        随后,王伟同志在新城公司主持召开川瑞公司督导新城公司安全和重点工作督办会,新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锋同志代表公司汇报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和督办工作落实情况,与会领导与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就新城公司的经营情况进行了充分的研究讨论,对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伟同志结合新城公司实际,对当前和今后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布署:一是切实采取措施,全力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二是切实贯彻落实原铁投集团党委“1.13”专题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民营股东退出事宜;三是切实做好公司的扭亏增盈、降本增效和开源节流工作,注重开源节流,避免不必要的开支;四是切实做好存量土地开发的处置;五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管控工作,特别是雨季防汛工作,研究防汛处置预案,做好必要的防汛物资储备;六是切实做好与地方政府的协调沟通工作;七是切实做好公司的日常管理和信访维稳工作;八是严格制度管理,资金管理、资产管理、风险管控工作要做到位;九是齐心协力,做好“双保工作”,即保障员工工资、保障公司正常运营;十是高度负责,突出重点,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
        最后,王伟同志、王海阳同志代表川瑞公司工会慰问新城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为在岗职工送上解暑降温饮品、药品,把川瑞公司工会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位职工心坎上。
        川瑞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王海阳出席会议,川瑞公司办公室、投资发展部、财务管理部、建设管理部、资本运营部、风险控制部、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新城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汉安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