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合纵公司】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蜀道集团上半年经营数据审计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

        7月22日,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组织召开蜀道集团上半年经营数据审计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王譯磊主持。


        会上,王譯磊同志传达了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同志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的相关要求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蜀道集团上半年经营数据审计工作,主要目的是核查上半年经营数据真实性,杜绝融资性贸易、空转走单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也是对公司有效提升风险防控作出的一次全面“诊断”,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此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审计工作组各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如实报告,并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查漏补缺,将公司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提升到新台阶。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财务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