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合纵公司】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 赴重庆、内江进行项目考察交流

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7月13日,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赴重庆与重庆建工集团公司进行贸易洽谈。


        会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王譯磊向重庆建工集团介绍了公司的相关背景和经营情况以及对即将开展的钢材、水泥贸易项目相关细节进行落实,同时表示希望与重庆建工集团以贸易为合作切入点,多维度拓展业务。
        重庆建工集团阜外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勇超对公司一行表示欢迎。他强调,重庆建工集团作为重庆市大型国有企业,与蜀道集团一样,担负着交通建设的光荣使命,后续,将继续抓住成渝双城经济圈大力  建设的契机,与蜀道集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为成渝双城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公司一行结束重庆业务考察后,7月14日,赴内江市市中区高铁三元站进行实地考察,内江高铁三元站EPC项目由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业主方,中铁八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施工单位,公司作为项目钢材供应商。该项目已于6月30号完成验收工作,并开始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