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城公司】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召开专题会传达冯文生董事长在蜀道集团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1日上午,由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冯文生董事长在蜀道集团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川瑞公司2021年上半年经营分析工作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省国企改革“攻坚突破年”,省委、省政府把原交投集团、铁投集团实施战略重组,新设合并组建蜀道集团,作为标志性、突破性、引领性工程,打响了四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第一战役”。新城公司要坚持改革和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在最短时间内形成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的改革共识,扎实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向优向好,要深刻学习领会冯文生董事长在蜀道集团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好川瑞公司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新城公司将利用现有资源和股东支持继续发展土地一级整理业务,加快已完成项目的审计结算,继续保持与市中区政府的良好合作,维持现有“政企合作模式”,同时不再进一步扩大对市中区政府的债权,避免出现资金链断裂风险,确保下半年运营工作要求不降、业务连续。二是新城公司全体职工将强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尽快实现汉安府项目的后续开发和销售回款,尽快回笼资金置换项目开发前期的高成本资金,减轻汉安公司经营负担,力争在实现销售后2-3年后实现盈利,进而盘活公司经营,实现扭亏为盈。三是抓好三元站配套工程、临江小区棚          改续建等重点项目彻底竣工交付,抓好党的建设、日常经营管理、安全环保、防洪防汛、筹融资等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要落实到位。
接下来,新城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全面学习好、贯彻落实好蜀道集团党委和川瑞公司党委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要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为川瑞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新城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