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城公司】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开展防汛减灾专项检查

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6日晚,为全面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川瑞公司及内江市委市政府关于重点项目防汛减灾的工作要求,把防汛减灾工作落到实处,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锋,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杨尚武对新城公司各在建项目开展防汛减灾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检查组先后对内江东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临江片区安置还房项目防汛减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防汛减灾工作落实情况及物资储备情况汇报,并与相关人员交流座谈,逐项梳理防汛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对短期内无法整改到位的,要求项目单位立即采取有效措施防控,并抓紧研究解决办法。
        针对下阶段工作,检查组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蜀道集团和川瑞公司近期防汛减灾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二是对照防汛减灾目标责任,公司与地方政府、承建单位三方共同落实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各项措施;三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按照蜀道集团、川瑞公司防汛减灾值班值守制度落实到位;四是加强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五是落实好信息上报制度,及时掌握内江市当地气候动态,及时上报突发应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