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兴公司、长江公司】四川铁投广兴置地有限公司 四川广安长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

        7月27日,成都市卫生健康委报告,四川省人民医院发现 3 例省外输入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7月28 日上午,由广兴、长江公司总经理助理向丹主持主持召开紧急会议。
        会上,向丹同志传达了《关于成都市发现 3 例省外输入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疫情处置情况的报告》和《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四川发出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再次宣读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指示:一是增强防控力度,每日对内部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对外来人员做好来访登记工作;二是加强消杀力度,定期对办公区与生活区进行深入清洁消毒杀菌工作,坚决阻断疫情扩散,遏制疫情反弹风险;三是全面做好疫情物资采买和经费保障工作,公司内部设立隔离点,为公司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四是严格信息报送工作,每日报送职工健康码颜色信息;五是禁止职工休假时间到中高风险地区,暂停公司所有外出培训计划。
        广兴、长江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