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兴公司、长江公司】广兴、长江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及全体职工大会

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及川瑞公司相关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广安项目建设,加强广兴、长江公司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公司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按照川瑞公司党委统一安排,2021年7月22日上午,广兴、长江公司召开了干部大会。会议由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广兴、长江公司董事长王伟主持,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川瑞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王海阳,川瑞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冬梅,广兴、长江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冬梅同志宣布了广兴、长江公司新的领导班子组成人员及新加入公司人员,随后新任广兴、长江公司副总经理李毅及工程管理部负责人乔骞分别作了任职表态发言。
       广兴、长江公司总经理伍发建表示坚决拥护上级公司党委的决定,热烈欢迎新到任的公司领导和同事。他将坚决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和川瑞公司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继续优化公司干事创业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氛围。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干事业抓工作,带头遵纪守法,廉洁从业。
       王海阳同志在讲话中提到,一是蜀道集团与川瑞公司高度重视广安项目公司的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坚定信心、明确目标、鼓足干劲,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二是抓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契机,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优势及区位优势,推动项目发展;三是公司要积极组织开展各类职工活动,高度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增强团队意识;四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切实抓好防汛防灾防疫等方面工作。
       接下来,崇旭同志在讲话中表示,一是肯定领导同志们的表态发言,并希望将发言落实到未来的具体行动中去;二是全体员工要增进认识,勇担使命。充分利用好小平故里红色资源,在上级公司的领导和支持下,努力将红色资源转化成文化资源和经济资源;三是新老员工要加速融合,形成战斗力,团结一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四是加快健全组织建设,推动党组织、群团、工会建设,积极发展党员,开展各项活动,增强归属感;五是要克服困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王伟同志指出,一是此次广兴、长江公司组织人事安排,充分体现了川瑞公司党委对广安项目公司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二是广兴、长江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崇旭、海阳同志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川瑞公司党委;三是新加入员工要快速融入集体,转变角色,在工作中相互支持,在川瑞公司及广兴、长江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能,积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四是欢迎李毅同志、雷响同志等九名同志加入广兴、长江公司,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遗余力创业绩,争取取得更大的工作成效,为川瑞公司及广兴、长江公司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干部大会结束后,王伟同志主持召开了广兴、长江公司全体职工大会,传达了广兴、长江公司董事会决定,宣布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部门人员设置调整情况,并对公司领导和中层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班子成员要高度把思想统一到蜀道集团党委和川瑞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要讲政治、顾大局,按照各自的分工明确职能职责,按照党委、董事会的工作要求,带头抓好各自的本职工作,要亲自抓、负主责、抓全面、抓具体,把责任细化到每一项,把任务落实到每一个同志的肩上,形成真正的合力。二是恪尽职守、以身作则。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好示范、以身作则,严格按照工作纪律、工作要求、工作制度来开展工作,同时做好统筹谋划,就重点工作、难点工作要冲到前面去,要豁得出来,要真正体现出在川瑞的领导下我们广兴、长江公司的班子是一个能力强、作风硬、敢抓、敢管、敢干的班子。三是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在项目推进中会遇到很多困难,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在重大问题、困难面前敢担当,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更要按照领导的要求,把担当意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四是廉洁自律、做出表率。班子成员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做到廉洁自律,要加强纪律教育、作风教育,要带头狠抓落实,树立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会上,王伟同志对公司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抓规范。抓会务的规范准备,规范董事会议事程序,建立主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抓工作流程规范,公司的行政审批,按规范程序进行,严格程序报批制度;抓请示报告规范,做好对什么是请示报告、谁向谁请示报告、请示报告什么、怎么请示报告的规范;二是抓制度。完善公司新成立部门制度,同时要抓好其他部门相关制度的进一步修订、完善、遵守和执行。三是抓业务。全体员工要及时学习蜀道集团、川瑞公司的文件要求,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各项专业知识,要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专业技能,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四是抓管理。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加强作风建设,要不断增强监督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力争使广兴、长江公司各项工作上台阶。五是抓发展。按照蜀道集团经营发展会、安全生产视频会、川瑞公司生产经营分析会议精神,抓好“三会”的贯彻落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相关会议精神实质,着力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努力为川瑞公司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伟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中央环保督导组将于8月中旬进驻四川,我们要根据蜀道集团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生态环保会议精神,按照协兴园区和广安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行认真准备。二是雨季来临,集团和川瑞公司不定期抽查领导带班及值班情况,大家务必要坚守岗位,结合公司实际做好防汛减灾工作。三是要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四是公司要高度重视今年的目标任务,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