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城公司】川南城际铁路内江三元站配套工程项目喜迎创内江市“标化工地”喜讯

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继去年内江城南新区临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内江城南新区临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接连获评内江市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工地”后,今年经过持续加强公司建设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2021年7月19日公司作为业主的川南城际铁路内江三元站配套工程(现已更名为内江东站)再次获评内江市“标化工地”。这标志着公司所属的建设项目安全质量生产工作得到了内江市行业管理部门的高度认可,为打造具有地区影响力的品牌企业提供坚实基础。
       川南城际铁路内江三元站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总用地面积约31109.18平方米,其中站前广场用地面积约15736.95平方米,公交首末站用地面积12489.43平方米、高铁桥下连接道路2882.80平方米。为保障百姓便捷出行、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


       该项目自2020年10月15日开工起,公司组织监理、设计、施工等单位凝心聚力、奋战拼搏,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经过256天的艰苦奋斗,内江东站站前广场项目于6月26日实现通车目标,站前广场部分功能提前交付使用。与此同时,公司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施工“标化工地”创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安全文明工地创建要求,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项目规范化施工,加强项目标准化管理,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工地活动。


        7月19日,川南城际铁路内江三元站配套工程项目部邀请专家组进行评审。7月28日,川南城际铁路内江三元站配套工程项目部内江市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正式挂牌!
       这是第四次受到内江市相关部门的肯定和嘉奖,是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对国家“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政策的积极响应,更是落实蜀道集团安全质量工作要求的体现,这将进一步提升我司项目标准化管理水平,为提升公司形象、促进公司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品牌基础。新城公司将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防汛减灾、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切实推进公司安全质量生产标准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提高项目安全质量生产管理水平,为蜀道集团奋进世界500强,川瑞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