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居公司】学法以明道,用法以立身 ——瑞居公司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专题活动

日期:2021-08-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瑞居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有效增强公司依法经营管理水平和依法维护公司及职工合法权益能力,2021年8月19日下午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赵阳主持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法制服务一线”法治宣传教育专题活动。
        会上,赵阳同志作了《关于开展“送法进企业,法制服务一线”活动》主题宣讲,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党员干部必备的法治思维》等文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四川省国有企业依法治企十大案例》、《依法治企创新案例选编》等宣传资料,并集中组织观看了法治影视录像以及“我与宪法”、“民法典,让生活更美好”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中国资国企获奖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认识和理解,深入宣传了国家基本法律和国资国企政策法规,以案说法、以案释法,有效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法律法规的知晓度、法治精神的认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