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瑞城公司】天府瑞城与中电启明星举行 战略合作交流座谈

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

        9月3日,天府瑞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谯江一行赴天府软件园与中电启明星公司副总经理胡州明举行战略合作交流座谈。
        胡州明对谯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中电启明星在企业门户、网络安全、能源信息化及供应链等方面的成果和公司业务发展情况。他指出,希望双方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的生态文明建设目标,抓热点、造亮点,聚力优势资源,在天府新区共同打造“既有面子、又有里子”的零碳智慧田园示范项目。他表示,希望双方增进战略互信,拓展合作范围,携手深化合作新模式,开创共赢新篇章。
        谯江对中电启明星公司予以天府田园项目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天府瑞城公司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项目前景。他表示,中电启明星公司在企业信息化、微电网、数字能源等领域优势突出,市场占有率较高。双方同为国有企业,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共同探索战略合作模式,聚焦业务场景,抢抓乡村振兴重大战略机遇,创新农业节能技术,助力天府田园5G科研精致农场建设,推动双方合作向碳排放市场迈进,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谯江对下一步双方合作的工作重点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双方联合成立专项工作组,积极推进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工作。二是希望以5G科研精致农场为基础,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研发智慧农业领域的新型节能技术,打造零碳智慧田园示范项目。三是希望双方在上述合作基础上,紧扣政策趋势,深挖项目效益。
        天府瑞城公司副总经理侯建华、中电启明星公司发策部主任刘秋辉与电力事业部总经理张强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