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联益发公司】瑞联益发公司与中国二十冶集团西南分公司举行项目合作交流座谈

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4日,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总经理肖琨一行赴瑞联益发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举行项目合作交流座谈。


        公司总经理尹华栋对肖琨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开展的业务。双方就德阳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一定共识。公司董事长耿涛表示双方要利用好各自的优势,寻找合作空间,共同发展。
        肖琨总经理介绍了二十冶集团西南分公司基本情况及德阳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情况,并希望公司在此项目中能提供帮助。
        川瑞公司副总经理李瑜强调,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应重点关注资金问题,以合规为前提,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形成合力,共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瑞联益发公司董事赵涛,副总经理李国军及二十冶西南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