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瑞城公司】天府瑞城与中电启明星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9月24日,天府瑞城与中电启明星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天府瑞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谯江,中电启明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倪平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并讲话。
        倪平波同志对谯江同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中电启明星公司的改革发展、技术优势和产业布局情况。他表示,双方同为国有企业,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智慧农业、信息技术及大数据等方面合作的深化落地,共同助推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发展。
        谯江同志对中电启明星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天府瑞城公司的历史沿革、项目概况和发展定位。他指出,一是双方作为国有企业,管理方式相近、发展理念一致,合作基础牢固。二是希望双方通过天府田园5G科研精致农场项目合作,聚焦新型节能技术与场景,拔高项目定位,创建天府新区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携手共创“政企联动、多方共赢”,聚力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进行探索研究,共同推动双方向体系内业务融合发展迈进。
        天府瑞城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牟哂,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侯建华;中电启明星公司副总经理李玉、电力事业部总经理张强,天府瑞城、中电启明星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