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城公司】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召开第三季度经营分析工作会

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蜀道集团及、川瑞公司相关工作部署要求,锚定公司年初制定的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理清、厘清近期工作思路,10月14日,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城公司”)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经营分析工作会。会议由新城公司党支部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张锋主持。
        首先,新城公司各部门依序汇报了前三季度的工作情况,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全年目标任务,在全面总结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所取得的成绩成效的同时,认真梳理出多个方面影响公司利润实现、效益提升的关键问题,特别是股权收购和存量土地开发等重点工作,深入分析了解决问题矛盾的着力点,认真研究了推动年底重点工作的路径方法。
        张锋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公司经营发展的关键之年、转折之年,公司要在前三季度工作的基础上,聚焦川瑞公司为新城公司明确的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统筹抓好以积蓄发展后劲为支撑落实重点项目、以防控化解风险为底线落实风险防范等重点工作。针对前三季度的经营情况,张锋同志对后续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部门、汉安公司要锚定经营目标任务,履职尽责,相互站台补台,齐心协力推动好各项重点工作;二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环保、防汛减灾、值班值守和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年底平稳过渡;三是汉安公司要群策群力,抓好当前汉安府项目调规的听证工作,尽最大努力保证一次过会,同时,要策划好项目后续开发的程序、阶段资金需求、工期计划安排、专业人才配置、政府前期协调工作以及开工后一期项目业主的安抚工作;四是各牵头部门要对照自身部门职责,完善相关资料、材料,做好年底迎检准备工作;五是各分管领导继续抓好分管职能部门的对外协调、向上沟通汇报工作,力争年底交卷达标。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川瑞公司明确的目标任务,在后续工作中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强化举措、抓好落实,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勤奋的状态,向新目标奋勇前行。
公司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