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瑞城公司】四川天府瑞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毅飞一行 赴蒲江县考察学习

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9日,四川天府瑞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毅飞带领考察组赴蒲江县考察学习。在蒲江县西来街道副主任袁雪飞、铁牛村党支部书记徐帮淼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组先后实地参观了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铁牛村、余家碥田园理想家、阿里巴巴水果数字仓等项目,着重了解项目文创、水果仓储销售等模式,并围绕线上线下流量引入、供应链建设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张毅飞同志在详细了解铁牛村的发展历程、建设思路、运营管理等情况后,与相关负责人就一三产融合模式、与乡村振兴产业链条相关的新住民引进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相互分享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有亮点、有特色、可实现的发展思路。
        此次考察调研为考察组成员拓展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同时与相关项目单位增进彼此了解,为资源共享与整合打下坚实基础。公司在未来项目开发中将充分借鉴本次考察项目的开发建设经验,找准项目定位,精确引导产业,重视商业模式的可持续性,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产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