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合纵公司】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赴四川通安集团考察调研

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2021年10月26日,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王譯磊一行赴四川通安集团实地考察调研交安设施设备贸易项目。


        四川通安集团总裁赵子江携团队热情接待了公司一行,双方围绕交智能交通ITS产业、研发制造、交通安全设施产业(交通标志、路面标线、护栏、隔离栅、信号灯、照明设备、视线诱导标、防眩设施等)、工程建设等相关业务合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王譯磊同志对四川通安集团良好的发展态势及追求创新的科研精神表示赞扬,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概况和产业优势。他表示,公司与通安集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共同的发展愿景,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共同打造“交通+产业”于一体的交安贸易联营,携手共赢。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