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合纵公司】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川瑞公司关于瑞控公司老股东仲裁案专题会议精神

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为规范经营管理、严明政治纪律、推动高质量发展,2021年11月2日,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譯磊(主持工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蜀道集团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在瑞控公司老股东仲裁案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何东书记在瑞控公司老股东仲裁案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相关要求,包括“七个讲”:讲政治、讲学习、讲发展、讲风控、讲执行、讲荣誉、讲责任。会议指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指示精神。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拥护川瑞公司的相关决策部署;二是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形式越复杂,任务越艰巨,越需要我们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将工作做细做实,一定能战胜困难;三是坚守岗位、积极作为。层层落实责任,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各项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担当尽责,扎实推进目前工作,坚决拥护川瑞公司的相关决定。同时强化基本功,加强理论学习和规范管理,将自我提升和公司合规发展有机结合,助力川瑞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