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瑞城公司】四川广友置业董事长范德宏一行到 天府田园项目进行考察

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11月3日,四川广友置业董事长范德宏一行到天府田园项目农业启动区及周边区域进行考察,天府瑞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谯江,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毅飞,副总经理侯建华陪同考察。
        谯江对范德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天府瑞城公司基本情况、企业目前的主要诉求以及天府田园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发展前景等方面向范德宏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在项目现场参观期间,双方针对乡村振兴行业发展趋势、项目实操、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推进、项目产业融合以及项目后期运营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范德宏对天府田园项目目前建设推进提出了建议。双方表示,后续将结合双方的主要诉求和项目建设推进的实际情况,进行探索性的沟通,找到共同点,争取建立合作关系。
        天府瑞城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