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合纵公司】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开展 习近平关于国企党建工作重要论述培训会

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为推动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高经营管理水平,2021年11月8日,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开展对习近平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论述学习培训,坚决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此次培训会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党性修养,明确了党组织在决策、执行、监督各环节的权责和工作方式,使党组织发挥作用更具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新形势下,公司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保证干部人选政治合格、作风过硬、清正廉洁,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念、任事担当、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合力助推公司开创持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