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合纵公司】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 开展管理岗位竞聘面试会

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为全力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贯彻落实三项制度改革、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全面激发企业内生动力,11月15日,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开展管理岗位竞聘面试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辅江主持。


        根据公司《中层管理岗位竞聘工作方案》《一般管理岗位竞聘工作方案》要求,公司符合参与岗位竞聘的人员共12位。会上,竞聘工作按照竞聘陈述、现场问答、统计得分、现场公布四个环节进行,按照统计结果,参与竞聘的中层管理岗位和一般管理岗位竞聘人员面试分数均达到80分以上,竞聘成功。
        会议指出,中层管理人员要开展好管理工作应做到以下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做好业务规划。要根据公司发展需求做好业务的科学规划,立足公司实际,做好中长期规划;二是加强政策学习、领会。要加强法律法规和行业相关规定的及时学习,为公司合规发展保驾护航;三是创新和效率要同步提高。要意识到创新和效率并不冲突,要打破形式主义,提高工作创新性以提高工作效率,要提高效率以促进创新性;四是加强沟通协调,提高管理水平。要学以致用,学会把知识转化为能力、生产力,上下级之间、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联动力量共同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般管理人员要在平时工作中做到以下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目标管理。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有目标,要做好工作计划、职业规划甚至人生规划;二是树立“三个意识”:竞争意识、拼搏意识、战狼意识。每个人都要有血性,要立足本职工作,谨记“有为才有位”,求真务实,培养不服输、敢闯敢拼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实现自我价值。
        川瑞公司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公司董事刘冬梅,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王譯磊及竞聘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