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九公司】两江国际A栋召开疫情防控联席会议

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10时,两江国际A栋由蜀道集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严子凌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联席会议。
        严子凌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和省市防控指挥部的指示要求,围绕贯彻“谁的人、谁负责”“谁失控、追谁责”“谁瞒报、追责谁”的工作要求,介绍了蜀道集团总部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蜀道集团总部采取的分层区分责任、压减活动安排、全员轨迹排查、分时分散就餐、严控出蓉审批等具体措施作了详细介绍。
        蜀道集团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杨梅对需要关注的防控重点作出强调:一是疫情当前,入驻单位是防控工作的责任联合体、利益共同体,要建立联防联控,实施精准防控,按照“谁的人、谁负责”的刚性原则,加强全员轨迹排查,严把人员出入关口,抓好大楼防控检查;二是注重共享防控信息、分享防控经验,细化完善发现黄码、红码人员后的应急处置措施,确保“发现即处置”。
        一九九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艇对大楼防控的责任区分、总体部署、措施落实和具体事项作出说明,明确客户单位承担各自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自行负责租赁楼层的防疫管理,近期大楼实行“五不进入”,各单位对外来人员、接收货物的防控负责。会上,与会单位共同协调对接了联防联控机制和措施。
        入驻两江国际A栋的8家非蜀道集团权属客户单位各1名防控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