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合纵公司】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与四川通安实业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12月3日,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四川通安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安公司”)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双方就交安设施与智慧交通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刘辅江同志对通安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刘辅江同志表示,通安公司在交安设施生产加工方面深耕多年,具备丰富的市场资源和管理经验,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交安设施贸易合作的基础上拓展更多的附加值。公司要加快向川瑞公司汇报,磋商好合作模式,尽快立项报批。

 


        通安公司董事长赵子江对公司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公司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通安公司的历史沿革、产业布局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赵子江董事长表示,公司作为蜀道集团所属企业,在交通建设方面,资源优势明显,能与通安公司实现优势互补。通安公司将全力配合公司完善合作方案,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现共赢。
        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王譯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