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联益发公司】瑞联益发公司2021年度工作总结 暨2022年度工作计划会简报

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蜀道集团及川瑞公司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回顾过去,总结经验教训,锚定新目标,迎接新挑战,1月14日,瑞联益发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研究审议公司2021年度决算、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预算和经营计划。
        公司总经理尹华栋向与会的各位董事汇报了公司2021年年度财务决算、工作总结及绩效考核情况。2021年,公司坚持以蜀道集团及川瑞公司的发展思路为指导,不断磨砺自身能力,加强制度建设,上下一心,积极作为,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


        会议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2年,公司要做好存量项目合规管理,重点项目持续跟进,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渠道拓展创收途径,加大投资项目储备,积极争取“交通+”基金的设立。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未来的工作中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强化举措、抓好落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勤奋的状态,向新的目标奋勇前行。
        公司董事还审议了财务、投资、风控相关制度,进一步规范性公司经营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