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联益发公司】瑞联益发公司赴兴文县考察调研

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蜀道集团及川瑞公司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拓展地方产业基金领域,5月10—11日,瑞联益发公司总经理尹华栋带领考察组赴宜宾市兴文县考察调研了当地竹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组参观了兴文县创新竹日用品交易中心,初步了解了兴文县“以竹代塑”类产品,与竹产业招商分局局长周兴林,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娅玲,兴文县产投集团副总经理罗文等政企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兴文竹资源开发利用、竹产业发展模式、竹企业招商引进、竹产业基金运作等重点问题展开沟通。尹华栋对兴文县竹产业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如能在兴文落地竹产业基金,引入社会资本和优势竹企资源,定能加快推进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考察组还走访了经开区竹产业园,对四川竹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中箸筷业有限公司、宜宾祥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初步调研。

       公司副总经理李国军,投资部相关人员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