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居公司】职业健康同关注 健康中国共助力

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蜀道集团及川瑞公司关于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进一步推动公司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2022年4月27日,公司以“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为主题,召开了2022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学习国家职业病防治规划(2021-2025年)、观看职业健康与防护PPT的形式,从职业健康形势、职业健康知识及法规要求、职业危害因素及防护、职业病伤亡案例等方面对全体干部职工普及了职业病防治知识。学习结束后,组织大家观看了职业病宣传动画,从尘肺病、噪声、毒物等案例教学,巩固职业病防治知识点,并利用微信媒介组织全员参与职业健康知识竞赛,树立职业健康理念,营造全员关心关注支持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

公司领导班子强调,我们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健康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蜀道集团及川瑞公司的重大决策部署,把宣传周活动作为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保护劳动者健康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