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0日下午,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城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谯江同志带队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新城公司检查组在内江城南新区临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施工场地进出严格落实“一扫四查”工作台账,针对复工复产方面主要检查了临电防护、施工设施设备等。随后,检查组现场听取了项目部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疫情后复工复产相关工作汇报。

 

针对下阶段工作,检查组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川瑞公司以及地方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一扫四查”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二是要落实主体安全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班组,每一个施工作业人员上去,加强日常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三是在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临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进度,将受疫情影响的一个月工期抢回来,尽快达到竣工交付条件;四是内江三元站(现更名内江东站)是地方政府门面工程,受长期停工影响,该项目现场杂乱无章,严重影响内江东站外观形象及往来旅客的安全,近期,公司将采取强力手段,督促施工方迅速扭转不良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