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瑞公司赴内江新城公司开展2022年度述职测评大会

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3日,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同志一行至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城公司”)开展2022年度述职测评大会,新城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新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总经理谯江同志主持。

崇旭同志首先对内江新城公司述职测评大会提出了相关要求,述职内容要突出重点、简明扼要,测评工作要客观公正,尊重各位职工的民主权利。

会上,谯江同志作了公司领导班子及个人2022年度述职报告,一是针对去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面对复杂的经济环境和严峻的内外部形势,在川瑞党委和各股东单位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通力协作、攻坚克难,基本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经营任务;二是找准公司经营困难和太行瑞宏公司债务诉讼风险等存在的问题;三是理清今年的工作思路,狠抓降本增效,改善公司财务状况,加快推进历史遗留问题整改,消化存量资产,加大与政府的沟通力度,全面开展运营公司工作,持续推进项目审计结算工作,加强党风廉洁建设与作风建设。内江新城公司班子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落实川瑞公司的安排部署,奋楫笃行、勠力同心,以内江新城公司焕发新生为目标,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随后,杨尚武同志、贾冲同志、程刚同志分别作了个人述职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崇旭同志作总结发言,在新的一年,内江新城公司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谋求未来、改变过去的问题,要坚定信心、团结奋斗、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