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与四川旅投景龙美华建设有限公司、四川旅投智慧游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2月28日,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四川旅投景龙美华建设有限公司、四川旅投智慧游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譯磊主持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辅江,四川旅投景龙美华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涂春梅、总经理马续东、四川旅投智慧游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林出席座谈。

会上,刘辅江对涂春梅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重点储备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刘辅江表示公司始终秉承“贸易为基、开放合作”的发展思路,愿意在信息技术贸易项目合作的基础上深化地材板块贸易合作。同时,公司目前正在搭建数字化供应链管理平台,推动业务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刘辅江表示,希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涂春梅一行对公司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四川旅投集团战略重组背景及旗下安逸酒店运营、景点开发、航空旅游、物业管理、文化传媒、康养大健康、大宗物流贸易、数字信息技术开发等板块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项目合作为抓手,探讨多种合作模式,形成风险可控、互利共赢的合作方案,尽快推动项目落地。

四川旅投景龙美华建设有限公司、四川旅投智慧游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