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与川振兴(海南)供应链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2月27日,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川振兴(海南)供应链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譯磊主持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辅江,川振兴(海南)供应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学虎出席座谈。

会上,刘辅江对杨学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重点业务板块进行详细介绍。刘辅江表示,公司正与多家省、市属国企开展服务型贸易工作,未来将聚焦化肥、煤炭、砂石、矿石、副食(酒类)等五大重点产业板块,持续加大运营规模,完善运贸一体数字信息化管理升级。

杨学虎表示,十分高兴能与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并详细介绍了川振兴(海南)供应链有限公司的发展背景和业务板块。振兴海南公司的发展定位为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双创基地+基金+康养+供应链+N”的综合性投资开发运营公司,振兴海南供应链公司年运营规模逾10亿,主要分布粮食、煤炭板块,未来还将进军成品油市场,希望与志同道合、实力雄厚的川内国企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搭建高效优质的数字化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

川振兴集团(海南)有限公司高级顾问樊齐尧,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