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居公司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3日,瑞居公司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论述和《中共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赵阳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赵阳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川瑞公司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是为了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成果的需要,主要目的是解决干部职工存在的“精气神”问题,加强队伍建设,对提高干部员工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和公司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瑞居公司要严格按照川瑞公司安排部署,早安排早部署,积极主动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为“闯关破障、深改突围、转型发展、提质增效”凝聚力量。

会议结合瑞居公司工作实际,成立了以赵阳同志为组长的公司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并对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制定、问题查找、整改落实等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