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捐一天工资 点一盏橘灯” ---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工会捐资助学活动

日期: 2019-09-24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让爱心尽情绽放,让工会温暖校园。2019年5月9日上午,公司工会积极响应川瑞发展工会的号召,积极践行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捐一天工资 点一盏橘灯”爱心捐资助学活动。公司工会主席程刚主持捐款仪式,全体员工参加了捐款仪式并募捐善款。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爱心捐助,助力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圆梦课堂,这次的捐资将用于资助凉山州普格县民族中学的贫困学生,帮助他们接受更好的教育,有机会有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回馈社会。

仪式上,公司工会主席程刚动员全体员工奉献爱心、承担责任、积极捐款,他强调作为国企,我们要肩负经济责任、更要履行社会责任,捐资助学就是我们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很好的方式,公司工会有机会帮助贫困学生重返校园,接受更高等的教育,让这些贫困学生和他们的家庭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是我们每个工会会员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随后,程主席带头捐款,其他工会员工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爱心捐款”活动中来,一股暖流在新城公司涓涓流淌。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本次活动共募集到善款5550元,善款将交由川瑞发展工会统筹安排,确保善款用到最需要帮助的贫困孩子们身上。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