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川瑞公司建管部到内江新城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 2019-06-13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019年6月12日上午,川瑞发展建管部副部长余秀兰、风控部副部长李朝阳到内江新城公司调研检查项目建设情况,内江新城公司工会主席、财务总监程刚、副总经理贾冲等陪同调研。

建管部一行先后前往内江新城公司土地整理项目和二级开发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各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整个城南新区项目的总体规划和发展进行了调研。川瑞发展建管部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川瑞公司建管部认真听取了内江新城公司关于项目招投标、项目建设、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公司的经营状况和各项目推进情况,同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意见。

在今后的工作中,内江新城公司将进一步做好项目监管工作,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将一如既往按照集团公司、川瑞公司的各项要求,积极加强与各参建单位的交流对接,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文明施工和工程质量双管齐下,高效有序地推进项目建设,从而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