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川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勇出席两江国际装修施工现场协调会

日期: 2019-10-2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019年10月16日,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勇一行赴两江国际A栋12层、33层、34层等川酒集团租赁楼层装修施工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成都瑞华一九九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与曹勇书记共同查看装修项目进展情况。

曹勇书记高度赞扬了一九九公司作为省属国有企业所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肯定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工作成绩,对一九九公司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就下一步继续抓好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及施工安全问题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九九公司将严把质量、抢抓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完成川酒集团租赁的两江国际A栋精装物业装修工作。

川酒集团领导干部、一九九公司工程部员工、装修设计单位及施工单位员工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