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泽瑞公司完成东莞市大岭山北站TID项目商业策划、市调策划定位顾问公司招标工作

日期: 2019-11-08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经过前期对顾问公司的考察、筹备、发标等一系列工作后,10月31日,泽瑞公司组织召开了东莞市大岭山北站TID项目前期 研究-商业策划、市调策划定位2个咨询顾问标的开标、评标工作。这是泽瑞公司自组建以来的第一次招标工作,公司总经理贾梓辰高度重视,从发标流程、评标流程、评标专家的邀请等环节都亲自参与把关,她要求公司的对外招标工作必须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公司相关制度,每个程序都不能缺失;邀请的评标专家必须专业、权威;所有参与招标、评标的工作人员必须公正、公平、不得徇私、不得与投标单位串标。 

  房地产项目的全面市场分析研究、项目定位、商业定位、发展组合建议、业态组合方案等等非常重要,直接关系着项目的成败,公司非常重视东莞市轨道交通1号线大岭山北站TID项目,经过严格筛选,在商业策划咨询顾问、市调策划定位咨询顾问招投标工作中两分别选取3家业内佼佼者进行投标。

  经过投标人述标、答辩;评标专家评分、无记名投票;评标监督组计分、唱票等科学严谨的评标程序,公司总经理贾梓辰宣读了评标结果,报公司招标委员会审定:确定北京世邦魏理仕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为公司商业策划咨询顾问中标候选人;确定东莞世联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为公司市调策划定位咨询顾问中标候选人。

  强强联合,泽瑞公司志在将东莞市轨道交通1号线大岭山北站TID项目打造成为东莞首个纯正的TOD/TID标杆项目,真正做到城市功能融合商、产、居的一体化开发与融合,做到以人为本、轨道优 先、人车分流、零距离换乘、交通规划、多元化发展、高效环保、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