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内江新城公司】川瑞公司督察组莅临公司开展经营工作及历史遗留问题整改调研督查

日期: 2020-05-13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川瑞公司督察组莅临公司开展经营工作及历史遗留问题整改调研督查

 

为认真贯彻铁投集团党委“清理、总结、整顿、发展”的总体要求,5月13日上午9点,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财务总监高建平一行赴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针对2020年年度经营管理目标任务及历史遗留问题清理展开专项调研督查,并于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召开了川瑞公司2020年度经营管理目标任务及历史遗留问题清理专项督查工作会,新城公司经营班子及川瑞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

    会上,新城公司就2020年度经营目标执行情况、历史遗留问题清理工作情况及应收账款情况梳理向督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川瑞公司督查工作组成员就一些具体工作事项与公司经营班子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对新城公司的后续经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王伟总经理肯定了新城公司对2020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及历史遗留问题的梳理和汇报工作,同时强调,新城公司一是要在确保实现今年目标任务的同时,通过发展解决问题,大胆创新,提出更充分的解决问题方案;二是要积极寻求债转股工作的必要性,将优势与问题进行更全面的分析,同时继续做好与内江市市中区政府的协调工作,做好债转股工作的保障措施;三是要深入研究公司债权债务问题,拓宽解决渠道;四是要强化运营管理,规范管理,完善公司章程和组织架构,妥善解决运营问题;五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责任,加强与股东、政府的汇报工作,争取在完成历史遗留问题清理同时实现2020年度经营管理目标任务。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