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内江新城公司】川瑞公司王伟总经理一行赴内江市市中区政府开展深化合作座谈

日期: 2020-05-13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川瑞公司王伟总经理一行赴内江市市中区

政府开展深化合作座谈

 

2020年5月13日下午,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一行赴内江市市中区政府,与市中区政府主要领导就内江城南新区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市中区常务副区长肖从亮、区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彭利、区审计局局长易洪兵、鑫隆公司董事长龚剑、川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财务总监高建平、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苏清远及川瑞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双方就内江新城公司的重点经营工作及下一步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双方明确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内江新城公司债转股工作,共同推动新城公司债转股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新城公司下一步发展和双方后续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最后,双方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要进一步深化合作,相互支持、配合,坚定不移推动内江城南新区建设,为内江市市中区政府与川瑞公司的政企合作翻开崭新的一页。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