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天府瑞城公司】0515策划规划方案汇报永兴街道

日期: 2020-05-15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天府田园”项目总体策划规划方案

在永兴街道过会

5月15日,天府瑞城公司及天府田园项目规划策划合作单位到天府新区永兴街道办事处,汇报“天府田园”项目总体策划规划方案。

会上,公司及规划策划合作单位就“天府田园”项目的背景、概况、现状分析、比较优势、规划建设、开发期限、财务分析、经济与社会效益等方面向永兴街道作了汇报,永兴街道参会人员充分肯定总体方案,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街道与公司联合组建项目工作推进组,开展总体方案调整及项目资源梳理工作,倒排时序,全面推进项目农业示范园、安置点土地整理等工作,力争2020年底项目初具雏形。

永兴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再涛强调,总体方案要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充分体现项目特色,街道将全力支持和协助 “天府田园”项目总体方案向天府新区报备、审查与汇报工作,待总体方案在天府新区过会后,街道也会尽快对接新区相关部门,协调相关工作,推进项目建设。

参加会议的还有永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龙春,人大主席、项目联系人郭开彬及党政班子成员黄仲麟、王峙甬,天府瑞城公司董事长高建平、总经理张毅飞、副总经理侯建华等。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