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周报 (6月2日—6月8日)

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周报

6月2日—6月8日)

 

一、川瑞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川瑞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川瑞公司党委于近期组织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评选工作结合各支部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结果情况和日常工作实际,经过各支部上报推荐、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讨论研究,确定川瑞公司“两优一先”评选表彰人选名单。

    二、川瑞公司党委所属一九九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担使命、讲安全、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

一九九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担使命、讲安全、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观看安全教育影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通过观看影片,学习党史增强党性,强应对复杂形势、解决复杂问题、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问题的本领。

    三、川瑞公司党委所属洪金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丹心闪耀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洪金公司党支部开展“丹心闪耀一线”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围绕“丹心闪耀一线”主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结合公司主营业务拍摄“丹心闪耀一线”宣传视频、看望慰问老党员方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四、川瑞公司党委所属内江新城公司党支部在办公区域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文化长廊

为拓宽学习教育平台,内江新城公司党支部在公司办公区域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文化长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成为一条“红色风景线”吸引职工驻足观看学习,使党史知识潜移默化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