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周报 (6月22日—6月29日)

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周报

6月22日—6月29日)

 

一、川瑞公司党委组织各所属党支部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6月29日上午10点,“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公司党委立即组织各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职工群众分别集中观看颁授仪式电视直播“七一勋章”是党内的最高荣誉,勋章获得者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国家栋梁、民族先锋,也是社会楷模、行业翘楚,是新征程的榜样引领,川瑞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奋斗动力,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担当、奉献精神,为蜀道集团彰显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担当新使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川瑞公司所属柳江古镇君澜·烟雨柳江度假村顺利开业

    6月28日,由川瑞公司所属洪雅洪金公司投资建设、君澜酒店集团管理的君澜·柳江烟雨度假村盛大启幕。作为一家集客房、餐饮、温泉、会议、文创、康养于一体的高品质五星度假村酒店,是柳江古镇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中呈现的第一个高端品牌项目,填补了柳江古镇高端文旅产品的市场空白。度假村的启幕实现了高端文旅与大众文旅相结合,实现了城乡建设风格与陆岛建设风格相结合,实现了企业文化氛围与地方文化氛围相结合,是柳江古镇项目建设中取得的阶段成果,是党建引领文旅业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取得的积极成果,也是川瑞公司献礼建党百年的重要成果

三、川瑞公司党委所属天府瑞城公司党支部与一九九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川瑞公司党委所属天府瑞城公司党支部与一九九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共同观看党史教育题材影片《1921》。通过观看影片,回顾中国共产党创建与奋斗的光荣历史,不断增强全体观影人员爱党爱国的意识和锐意进取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