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周报 (8月4日—8月11日)

日期:2021-08-11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周报

8月4日—8月11日)

 

 

一、川瑞公司党委组织学习党史普及读本《中共党史十二讲》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学习《中共党史十二讲》的工作提示,川瑞公司党委立即组织各所属党支部贯彻文件精神,认真学习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8位教授联袂撰写的党史普及读本《中共党史十二讲》。此书分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12个专题,涵盖党史中的重大事件与重要节点,对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具有重要作用。川瑞公司党委将认真领会书籍内容,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从党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进力量。

    二、川瑞公司党委参加蜀道集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微视频大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全体蜀道人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根据省国资委党委和蜀道集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川瑞公司党委制作微视频《用心建设美好生活》并积极参加蜀道集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微视频大赛。微视频展现了川瑞公司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担当作为、接续奋斗,用心投入项目建设,赋能乡村全面振兴,促进“产、镇、景、人、文五位一体发展,为实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让人民满意的发展而不懈奋斗

    三、川瑞公司党委所属崇德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810日上午,川瑞公司党委所属崇德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为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题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