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三合五共”进基层 社企共建履责任

日期: 2020-10-3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三合五共”进基层 社企共建履责任

——川瑞公司党委与包江桥社区党委社企共建开新篇

 

20201023日下午,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柳江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长张情、投服中心科长余凤菊及包江桥社区纪委书记屈林一行到川瑞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交流,双方就社企共建、助力扶贫、政策扶持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公司党委以与柳江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包江桥社区党委共建为契机,推进政企共建、社企共建常态化,打造“3+5社企共建特色项目,即:由社区、企业、党员三大主体形成合力,以信念共树、理论共学、项目共建、活动共办、责任共担五大项目为抓手,推进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驻共建,进一步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充分发挥,带头亮明身份、带头参加活动、带头宣传政策、带头遵章守纪、带头弘扬新风、带头志愿服务,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1029日下午,为深刻领会、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川瑞公司党委与包江桥社区党委联合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川瑞公司党委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包江桥社区党委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退伍军人)共70人,一同观看抗美援朝主旋律题材电影《金刚川》,集体上了一堂特殊的电影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鉴往事,知来者。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重温中国人民志愿军建立的不朽历史功勋,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观影中,党员们一次次被影片中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感动泪目。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拉开了川瑞公司党委社企共建的序幕,推进了公司积极探索党建+社会治理的实践,也为川瑞公司党委与包江桥社区党委深化党建共建打下了良好基础,对促进公司党建共建的持续提升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