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TOD项目板块

开局即决战 聚力再出发 —川瑞公司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四川研究院举办 TOD综合项目开发专题培训班

日期: 2021-02-2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及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精神,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对标世界一流管理行动总体要求,切实推动公司TOD主业发展,快速提高TOD人才专业能力素养。2021年2月22日,川瑞公司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四川研究院在成都牧山沁园酒店举办为期六天的“TOD综合项目开发专题培训班”。受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委托,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作开班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邀请了多位资深专家,将通过师资交流、答疑解惑、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方式,阐述TOD顶层设计与推进路径,详细介绍国内外TOD综合开发案例,讲解TOD综合开发的具体模式,有效强化TOD先进理念的学习,有助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川瑞公司TOD综合开发的具体实践。
        王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体现了川瑞公司党委对面临形势和发展使命的深刻认识和自觉担当,是贯彻落实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专题会议重要指示,是转型发展迈出的坚实步伐和提振实力的重要举措,是为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努力奋进。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TOD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问题”学,从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取得成效三方面进行思考和研讨。同时,要求全体学员要做好5项工作:一是思想重视。要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切实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自觉增强推进TOD综合开发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二是精力集中。认真听、专心学、多动脑、勤思考,进一步深化TOD先进发展理念、工作机制、运作模式。三是遵守纪律。严格组织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发扬认真、刻苦、好学的学风,从严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四是学研结合。要带着问题参训,联系实际研讨,分析解决问题,切实为公司聚焦核心主业提供发展动能。五是成果运用。及时转化学习成果,提升履职能力,按照“综合管理、策划规划、工程建设、营销运营”四大板块工作职责,强化主体责任,敢于担当作为,统筹协调配合,努力实现工作“开门红”大跨越,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紧迫感和昂扬姿态推动公司转型发展上台阶,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开班仪式后,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长聘教轨助理教授戴磊为学员带来本期专题培训的第一讲:国内TOD发展政策与实施现状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四川研究院副院长王博、教育发展部主任张兰,川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出资企业TOD业务相关委派干部和相关同志共49人参加开班仪式,同时设置分会场,40名职工代表以现场直播形式参与开班仪式。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