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TOD项目板块

使命在肩 勇往直前 ——川瑞公司TOD综合项目开发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日期: 2021-02-28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精神,以及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精神,2021年2月22日~2月27日,川瑞公司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四川研究院,在成都举办了为期6天的TOD综合项目开发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采用“现场+视频转播”形式举行,由来自上海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中铁二院交通与城市规划院、第一太平戴维斯成都公司等单位的10位专家学者及企业高管授课,涵盖10场专业讲座、2场学员研讨、2个项目实地考察和1次闭卷测试。川瑞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TOD事业部成员、各出资公司主要领导及业务骨干89人参加培训。
        专题培训班的举办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集团公司对川瑞公司1月13日专题会议精神的具体落地。6天的培训紧紧围绕TOD综合开发理论与实践,包含TOD概论、发展政策与实施现状、规划设计及运营管理经验借鉴等内容,提升了参训人员在“投—融—建—管—退”全过程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两场专题交流研讨,使问题逐步聚焦、思路逐渐清晰、举措逐项明确,从战略和战术上梳理出川瑞公司TOD发展策略。  
        川瑞公司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更新知识、重塑思维、提升能力,紧抓重大发展机遇,切实推动TOD项目规划建设落地落实, 以资源为导向推进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走出一条符合企业实情又与集团公司其他企业形成优势互补、同频共振的强企之路。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