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疫情防控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川瑞公司在行动——川瑞公司疫情防控最新动态纪实

日期: 2020-02-25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月19日至20日,川瑞公司分别向天府新区管委会、永兴街道办事处、河山村村委捐赠医用口罩共计6200个,用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经川瑞公司统一安排,2月19日,天府瑞城总经理张毅飞等一行3人代表川瑞公司向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捐赠医用口罩5000个,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副书记刘荣华同志安排由应急管理局接收并立即调配到医疗一线。同日,向河山村村委捐续了200个医用口罩。2月20日,经川瑞公司统一安排,天府瑞城党支部书记牟哂等一行2人代表川瑞公司向天府新区永兴街道办事处续捐1000个医用口罩。疫情当前,疫情防控的医疗物资紧缺,川瑞公司发挥资源优势,多方筹措,用实际行动彰显国有企业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与担当。

 

2月21日,川瑞公司开展复工复产实地调研。川瑞所属洪金公司加强与驻地政府联系,及时掌握洪雅县当地阻击疫情管控情况,做好全面复工复产实地调研工作。2月21日,公司派出调研小组返回柳江办公地点,与柳江古镇管委会对接,了解洪雅县境内在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期间的管控措施,现场确认属地企业复工复产具体事宜和防控要求,积极配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阻击防控工作和全面复工复产准备。调研小组代表公司向柳江古镇管委会捐赠了1000个口罩,2桶消毒液(每桶40公斤);向乙方2个工地分别赠送100个口罩,共计捐赠1200个口罩。同时对在建工地2个施工单位复工防疫准备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看望现场值班人员,分别向他们赠送了防护口罩。要求乙方绝不能防松警惕,一手抓防疫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准备,齐心协力配合当地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洪雅县始终保持零感染目标尽一份责任,作出企业应有贡献。

2月19日,川瑞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第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线上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中共四川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2020年第1期国资工作通报;以及集团党委2020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上的领导讲话等5个文件内容。随后,公司党委召开了2020年第5次(总第15次)党委会,集中研究了《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为进一步切实保障和维护民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供制度保障。

川瑞公司机关一二支部齐联发,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川瑞公司机关一二支部以“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监委,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及省纪委监委驻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纪委)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积极部署"树党旗、亮身份、当先锋”网上远程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开展“亮身份、明职责、担使命、当先锋”学习讨论活动,全体党员线上签订《抗击疫情承诺书》。全体党员参战重温学习党内法规等党言党语,让疫情特殊期间,党员干部与普通党员初心保鲜、思想弹尘、深度剖析、检验党性、批评出汗,坚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思想力量和行动指南。

2月21日,川瑞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向好青年”主题活动。活动方式以“线上检测知识竞答+线下投身服务”,集中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印发的《共青团2020年工作要点》(中青发〔2020〕2号)和《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全团动员,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中青发〔2020〕3号),公司团委听取了各团支部书记关于共青团疫情防控工作与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出问题4条,青年团员分享学习体会30条,活动后扫码参与团青抗疫知识竞答,通过率100%。

2月24日,川瑞公司组织一九九公司开展“送中药,献爱心,助复工”活动。为强化入驻企业主体责任,发挥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作用,保护好大楼复工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组织一九九公司从2月24日开始,持续一周时间,为两江国际15家单位约600名干部职工,发放6500袋四川知名中医开具的预防新冠肺炎处方免煎汤剂中药,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本次活动得到了集团公司相关领导肯定和鼓励,受到广大员工欢迎。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