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栾黎一行赴川瑞公司 举行“依法治企工作优秀单位”授牌仪式 并组织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1-03-11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法治国企建设,宣贯落实“风险、内控、合规”协同管理体系新理念,3月11日下午,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栾黎一行赴川瑞公司举行2020年“依法治企工作优秀单位”授牌仪式并组织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


        栾黎同志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公司风控法务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内控手册运行,推动内控信息化建设,优化落实“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信息化、信息集成化”;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对重大决策、规章制度、合同的法律审查,持续巩固发展公司法治建设根基;三是要进一步培育合规文化,树牢“合规管理、人人有责”“依法合规、守法诚信”等理念,不断提升员工的合规意识。
        何东同志表示,川瑞公司将继续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全面推进“法治国企”建设,按照省国资委“扎实推进国资国企法治建设,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对标世界一流管理行动。同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珍惜荣誉、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力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公司二次创业元年和“八五普法”第一年开好头、起好步,为集团公司风控与法律工作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集团公司风控与法律部部长何锐,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财务总监高建平以及风险控制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