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蜀道集团与华为公司举行交流座谈

日期: 2021-06-09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6月9日,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勇会见了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一行,双方就加强智慧交通、数字能源等领域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蜀道集团副总经理杨如刚参加座谈。

        唐勇对郭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华为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蜀道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布局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华为公司是民族企业的杰出代表,双方在数字高速、智能建造、数字能源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共同探索合作新模式,聚焦业务场景,聚力技术攻关,携手推动智慧交通产业高质量发展。

        郭平对蜀道集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华为公司在智慧城市、数字交通等方面的最新探索和成果。他表示,希望与蜀道集团强强联合,围绕既定目标,集结优质资源,共同打造智慧交通产业集群。华为公司将与蜀道集团资源互通、价值共创,为社会提供绿色、便捷、安全的出行服务。

        蜀道集团所属有关公司和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华为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