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内江新城公司】内江新城公司防汛减灾工作简报

日期: 2020-08-18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防汛工作指示和会议精神,做好暴雨带来的安全隐患防护工作,我司立刻引起高度重视,把防汛减灾工作作为首要任务。

一、召开专题例会,全方位部署防汛减灾工作

因近日四川省各地市州均暴发强降雨,我司立即开展防汛减灾专题例会。会议上,针对公司办公区域和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全方位安全工作部署,尽可能预防因洪涝灾害造成的损失和伤害,最大限度的保证公司及员工的安全和财产。

二、排查整改项目防汛工作,确保防护到位

自进入汛期以来,公司防汛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防洪防汛应急值班表,由公司领导带队进行24小时值班,项目现场也针对性的制定了应急值班表,24小时轮流值班,对项目现场的安全隐患及时进项处置。

另外,公司组织项目部针对汛期可能发生的险情,对已有的防护抢险物资进行了全方面的排查、清点,对缺失的或不足的进行补充,保证防汛物资时刻充足,并对项目现场的隐患点进行了全面的排查整改,保证安全隐患防护到位。

三、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演练,强化应急反应

为提高在建项目应急反应处置能力,公司于2020年8月7日组织开展了防洪防汛应急演练,检验了公司及所属项目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确保在汛期发生安全隐患时做到反应迅速、处置得当,确保项目在汛期安全稳定运行。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