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瑞居公司】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 2020-11-18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川瑞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部署,有效推进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工作各项措施落地,不断提升瑞居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同时结合2020年11月为全国消防月,公司特举办了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活动,于2020年11月18日下午组织职工参加了明宇大厦物业公司举办的消防安全实战演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公司职工消防安全教育和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安全应急处置综合能力,确保办公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本次消防安全实战演习分为事故现场模拟和灭火演习两个部分,并分成灭火行动组、警戒组、疏散引导组及安全防护救护组等,演习覆盖了从信息报送、接警、紧急集合、现场确认、预案启动、各方协调和初步控制,再到现场救援、安全警戒、紧急疏散撤离等一系列的应急措施。通过亲身参加演习,职工们详细的了解了各组的职责和任务,并在组织部门的示范指导下,学习了灭火器材的规范使用等。
         今年三季度,公司还请专门机构对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等进行了专题培训以及办公消防隐患检查,并组织职工观看了消防事故的案例视频,通过生动形象的视频资料,使职工对办公场所消防隐患的发现、预防和处置等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通过本次实战演习,职工对办公大厦火灾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综合能力得到有效锻炼和提升。

至此,瑞居公司2020年“消除消防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